🍭I Am❤♪[̲̅V̲̅I̲̅P̅]

【朱一龙 白宇】拒绝搭讪

⚠️自娱自乐 切勿当真🙏





白宇洗澡,吹头发,戴项链,穿鞋。

在电梯里一边玩钥匙一边吹口哨。


心里乐的比啥都甜:老子要去机场接我的男人啦!


出电梯迎面碰到抱着孙子的隔壁老奶奶,白宇打招呼:“于奶奶,早上好!”

又从兜里掏出几块糖,塞给于奶奶:“来,请您吃喜糖!”



白宇站在那等了半天,也没见朱一龙出来。

他反复看着手表:“是这个时间啊没错啊……怎么还不出来……”

他靠着柱子不耐烦,一边左顾右盼一边剥了一块糖塞进嘴里。


“Hey bro ,are you waiting for someone?

(帅哥是在等人吗?)


突然有人搭讪,白宇吓一跳,鼓着腮帮子看着眼前人。是个头发短短,剑眉星目的帅哥,看长相应该是亚裔美国人之类的。


白宇愣了半天,:“emm……yeah……”


那帅哥伸出手,说:“Hi,I’m Frankie!”


白宇不自然的笑了笑,也没动。


那帅哥似乎明白了白宇并不想被搭讪,也不愿意多说什么。

尴尬的收回了手。


可他不想放弃这样一个魅力爆表的男人。


他低头笑了笑:“What?Do you have a girlfriend?


白宇刚要说什么,突然被人一把直接拉到怀里!


“Sorry ,He already has a boyfriend!”

(对不起他已经有男朋友了!)


白宇愣愣的看着突然出现的朱一龙,随即一下跳起来抱住他:“哈哈哈你回来啦!”


朱一龙搂住他的腰,戴着墨镜显得又酷又帅。


对面的帅哥看着这两个人,点点头又摇摇头,走了。


白宇搂着朱一龙肩膀,边走边叽里呱啦说个不停:“你怎么才出来啊是不是又迷路了?”


朱一龙哼了一声:“我出来的早不如出来的巧啊!再晚一会你就被带走了。我跟你说啊,以后遇到搭讪的,都不许搭茬!”


白宇笑嘻嘻的说:“行行行,以后有男的来找我我就大鞋底子抽他!行了吧?”


朱一龙斜着眼看他,说:“女的呢?”


白宇瞪大眼睛,说:“那……女孩我就请她吃糖!”


朱一龙停下脚步:“男的你抽他,女的你还给糖吃?


白宇一伸手摘下朱一龙的墨镜自己戴上,笑道:“当然啦!请她们吃咱们俩的喜糖!”




两人一边闹一边走,白宇哼唱起了一首歌:一定是特别的缘分,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……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0)